渐行渐远渐无书

【魔道祖师】蓝启仁:那年,我双手插兜,不知道什么是对手,不对,重来!蓝启仁:那年,我被气得,两眼一黑


原著:

  这一架打得惊动了两大世家。江枫眠和金光善当天就从云梦和兰陵赶到了姑苏。

  个人叨叨:两位飞这么快干啥呀,江枫眠and金光善:孩子闯祸了,先生请喝下午茶!不说了,得快点!咻~

  原著

  两位家主看过了罚跪的两人,再到蓝启仁面前受了一顿痛斥,双双抹汗,寒暄几句,江枫眠便提出了解除婚约的意向。

  个人叨叨:在门生的指引下,江枫眠和金光善来到两孩子跪的地方,并看过去。

  江枫眠OS:唉~

  金光善OS:唉~

  姑苏门生:两位宗主,先生有请

  江枫眠OS:不想去

  金光善OS:腿抖

  姑苏门生:两位宗主?

  江枫眠OS:同辈人有啥害怕的,不怕!

  金光善:有江兄在旁边,又不止我一个人,不怕不怕。

  随后两人随门生来到雅室,见到了先生蓝启仁。

  蓝启仁:哔哩吧啦(一顿痛斥)

  江枫眠OS:今天汗怎么这么多

  金光善OS:以后让孩子母亲来吧(一边想一边抹汗)

  个人叨叨总结:痛斥?双双抹汗?不止小辈怕叔父,总感觉同辈也怵他哈哈哈,再哔哔几句,

  个人:曦臣忘机,把你家叔叔借我几天呗

  蓝曦臣:我平时很爱笑,但是我现在不想笑了怎么办

  蓝忘机:你看着我这淡淡的眼神就好

  个人:你们长得好像!啊呸,不是,你们长得好恐怖!(撒腿就跑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